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张湾区副区长许庆一深入双星东风轮胎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16-12-28

   1223下午,张湾区副区长许庆一、孟丹率领张湾区发改局、经科局、商务局等单位深入双星东风轮胎有限公司对企业运行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现场调研。

   许庆一一行先后参观了双星东风轮胎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同时在双星公司会议室观看了双星公司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智能生产系统方案,对双星公司新购置的先进设备以及智能化的生产环境给予了高度肯定。许庆一表示,近几年双星东风公司发展速度较快,投资逐年增长,拉动了我区经济、劳动力市场的发展,此行目的是为打造服务型政府,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及困难,做到送服务上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挑战既是加强政府职能的体现,更是当前稳增长、促发展的迫切需求,政府将提供优质、高效、完善的服务,真正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持续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正能量,从而推动全区经济健康优质发展。

   双星公司总经理鲍安军现场对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做了汇报,对明年的目标任务做了预估,同时提出了公司当前存在的困难及需求。许区长针对问题一一提出了解决方案,特别是在出口创汇方面即将出台相关激励政策,针对招工难的问题政府将配合人才奖励等政策协助解决。通过此次调研,鲍安军表示,明显感觉到政府工作作风转变给企业带来的好处,办事效率高了,服务范围广了,是真心实意的为企业排忧解难。

 

 

 

                                  撰稿人:王靖雯         核稿人:张雅琴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