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市统计局来张湾区调研2017年工业生产形势

时间:2017-02-27

   223日下午,在张湾区经科局召开了2017年工业生产形势分析会,市统计局副局长鲍珏红、张湾区统计局局长余传英、张湾区经科局局长耿志有参加。

   会上,鲍珏红认真听取了双星东风、三环专汽、福堰钢铁、秀山智能科技、凸凹模具5家企业对2016年工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业发展新的增长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同时询问了企业对2017年产值的预计。

   这5家企业中既有规模较大的国有企业,又有近几年发展较快的新兴企业,其发展较好的共同点在于深刻认识到转型升级、技术改造对工业发展的重要性,鲍局长对企业拥有与时俱进的发展观念给予高度肯定。其中凸凹模具的唐总总结的“七干”引起强烈反响:“解放思想创新干,招才引智科学干,俯下身子埋头干,脚踏实地稳健干,撸起袖子加油干,转变作风认真干,合作重组一起干”。这“七干”更应该融入到政府工作中,解放思想才能提出好政策,脚踏实地才能落实好政策,才能引导我区乃至我市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撰稿人:王靖雯       核发人:喻磊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