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张湾区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高级研讨班在汽院开班

时间:2017-04-24

  在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强化企业知识产权示范工程建设,提升企业运用知识产权的能力,近日,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办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高级研讨班。张湾区10家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负责人、知识产权管理人员以及十堰市惠众企业孵化器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常务主任董文波副教授对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建设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基地合作单位北京东鹏资产评估所王慧就专利权质押贷款的发展趋势、操作流程、基本准入标准以及风险防范作了详细讲解。北京路浩知识产权联盟专利代理人陈实就专利布局、专利信息分析及专利预警做了案例分析与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切合企业实际需求,帮助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制度进行确权、保护与运用从而谋取最佳经济效益,对知识产权示范工程建设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也为张湾区实施知识产权强区工程提供了有力支撑。

  

                撰稿人:耿志有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