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竹溪县经信局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7-04-25    来源:竹溪县经信局

4月18日,竹溪县经信局组织全局干部召开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会。县政府第二政风督查组政风督查员亲临现场指导。

会上,县经信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省、市经信系统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会精神,学习了市经信委和县纠风办关于2017年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结合有关工作安排对县经信局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必须认真贯彻执行省、市、县关于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依法行政、转变作风、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内容,加大督促检查整改力度,着力解决机关履职不力、作风不实、行为不廉等问题。要强化责任,真抓实干,用同心同德、助推工作的正气,用勇于担当、舍我其谁的勇气,用迎难而上、敢于胜利的锐气,用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骨气,完成履职尽责督促检查的各项工作,确保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县政府第二政风督查组组长许祖胜强调,要按照“两个责任”要求,对照清单抓好落实,一是要把握实施方案,分步实施。按照职能职责对号入座,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一把手要亲自过问,要亲自抓好研究部署和检查落实。全体干部要严肃纪律,人人参与,形成一级抓一级的格局。二是要把握重点,查找问题。局党委对督促检查工作中发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进行约谈提醒;对轻微违纪问题,及时进行诫勉谈话、批评教育;对违纪违规典型问题,要从严查处、从严问责;并倒查追责。三是要讲究方法,抓出成效。要与经信局部门工作实际和职能职责结合起来,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和经信局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确保督促检查工作动真格、见实效。

撰稿人:黄风燕  审稿人:王大群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