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张湾区经科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7-06-16

  615日上午,张湾区经科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署会,区经科局相关领导、各乡镇街办(区)经济发展办(部)负责人、全区规模以上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安全环保报》主编、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一级安全标准化审核员殷吉有工程师作了《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讲座,殷工程师围绕安全原理和法则、现代安全管理的理念与转变、安全对策等三大方面,结合相关事故案例的剖析,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体与会人员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用电安全、机械安全等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知识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针对性强,授课专家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精彩讲授,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既加深了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长了安全监管知识,又敲响了安全生产工作的警钟,为今后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李晓宇    核发人:张雅琴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