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张湾经科局志愿者创文宣传再加油

时间:2017-08-07

  为助推张湾区花果园社区创文工作,726日一大早,张湾区经科局志愿者赶赴花果园社区,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开展创文综合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大街旁设立宣传台、挂起横幅,热情地向来往市民发放市委、市政府印制的创文倡议书,向居民宣传了当前全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创文相关知识,呼吁大家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引导大家扫描二维码为十堰入选全国魅力城市踊跃投票,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共同为魅力十堰创建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背创文知识,赢精美奖品”的知识竞赛活动,市民只要会熟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内容及志愿者精神,就可现场获得一份精美奖品,市民热情高涨,退休老人、小学生及过往行人纷纷一显身手,短短一小时就发出30多份小奖品。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居民普及了创文知识,而且对大力倡导社区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人人支持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创建、共享文明创建成果良好氛围,对花果园社区创文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人:李晓宇      核发人:张雅琴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