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两化融合升级湖北智造”服务活动走进十堰张湾汽车零部件产业

时间:2017-08-14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关于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有关精神,810日,由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张湾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张湾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两化融合升级湖北智造”行业行(张湾)汽车零部件产业服务活动在十堰市万德国际大酒店顺利举行。张湾辖区乡镇街道、工业新区、开发区分管工业负责人和汽车零部件企业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活动由张湾区经科局喻磊副局长主持,耿志有局长到会致辞。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王建华副主任介绍了当前汽车零部件企业面临的困境和机遇,要求当地企业抓住机遇,加快推进智能制造工作,做好转型升级,提升自身竞争力。

  此次培训活动中, 数字化企业网陈同江总监做了《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模式及智能制造内涵与推进策略》的报告,介绍了全球制造业的发展形势和智能制造的推进方式;鼎捷软件方案交付中心总经理李志高分析了汽配行业现在面临的形势,讲解了智能制造落地解决方案;航天云网资深技术顾问熊双武以《互联网+智能制造新模式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为题,介绍了国内外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发展,以翔实的案例介绍企业如何在互联网时代转型。在专家辅导的同时,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活动现场布置了魅力中国城宣传易拉宝,发动在座的全体人员集中投票,提供咨询和服务,获得企业的一致好评。

   此次张湾区汽车零部件产业服务活动作为2017年“两化融合升级湖北智造”行业行其中一场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将加大开展信息化服务对接活动,为企业提供两化融合服务,助推我区制造企业转型升级。

 

                        撰稿人:喻磊   曾勇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