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竹山县经信局五项措施开展“两学一做”

时间:2017-08-15    来源:竹山县经信局

   竹山县经信局结合部门实际,采取带学、自学、研学、帮学、促学等“五学”方式,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领导班子“带学”。坚持主要领导上党课,班子成员带头参加集中理论学习,带头参加学习研讨,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带头查摆自身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到位。

   党员主动“自学”。党员通过逐字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原文,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准确领会立意内涵,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上。

   主题党日“研学”。按照“4+X”的要求,制定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坚持每月一个活动主题,每次一个学习内容。每次活动坚持做到七有:即有学习签到表、有专用记录本、有主题方案、有完整流程、有文字资料、有影像图片资料、有规范档案。

   会议活动“帮学”。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适时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扎实开展“双十星”评选活动,促使党员干部思想有提升、工作有作为,达到以学促做、以做促改的目的。

   多种形式“促学”。以道德讲堂、知识讲座、畅谈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徐勇)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