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张湾区新增8家上市挂牌企业

时间:2017-12-27    来源:张湾区科经局

12月26日下午,十堰市11家企业集体股权挂牌仪式在武汉光谷资本大厦举行。张湾区湖北堰龙马众创空间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瑞兴达特种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副总经理许浩、张湾区副区长司马军等相关人员及企业家代表出席集体挂牌仪式。

许浩表示,张湾区作为十堰的中心城区和工业大区,无论是发展空间、资源禀赋、科教力量、人才储备还是产业基础,在十堰市乃至周边地区都具有明显的优势。他明确表态,今后中心还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后续服务,帮助挂牌企业规范内部治理结构,提升市场形象,拓宽融资渠道。

近年来,张湾区持续加大对企业引导,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以优势企业带动,梯次推进互动,大力推动企业多渠道、多层次进入资本市场挂牌上市。截至目前,张湾区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改交易版挂牌企业达29家,位列全市第一。同时,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今日召开“挂审会”上,张湾区报送的5家拟上股改交易版企业全部通过现场评审,待资料完善后择机举行挂牌仪式。

  

撰稿人:周克云   景敏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