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茅箭区经信局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推进会

时间:2017-12-28    来源:茅箭区经信局

  为贯彻落实市、区冬春火灾防控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提高对防火工作的重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茅箭区经信局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推进会,辖区重点规模企业领导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乡镇街办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要求,冬春季节历来是全年火灾的多发期,火灾防控工作压力巨大,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未雨绸缪,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消防工作任务落实。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要进行认真自查,将各类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后,邀请茅箭消防大队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在讲座上,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排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火灾的预防和应急、消防器材的选择与正确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用“血的教训”警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积极主动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大家消防安全管理意识,对进一步抓好消防安全工作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

(撰稿人:陆红林)

责任编辑:茅箭区经信局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