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郧西县经信委召开重点工业企业安全、环保、综治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8-04-18

  【信息来源:自编】继全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启动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第一季度交帐电视电话会召开以后,4月16日下午,郧西县经信委积极动员部署,在县经信委8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重点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环保及综治维稳工作安排部署工作会,全面细致地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要求进行了传达贯彻,县经信委及县工业园区机关干部、县环保局、县安监局分管领导及全县38家规模以上企业及重点企业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1:全县重点工业企业安全、环保、综治工作部署会)

  会上,县工业园区副主任王宗刚同志通报了近期湖北省对十堰市环保督查专项工作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环保督查工作,强力推进企业在技改贴息、节能减排、环保治理及综治维稳等方面的工作,对照自查问题清单实行销号式管理。同时,进一步搞好“企群”关系,正确处理好与企业周边群众在土地、环境、水源、大气等方面的事务,确保企业安全和谐稳定发展。

  (图2:全县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经信委副主任刘明星同志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有底线思维,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虚假,各企业要结合当前“打非治违”工作及“有限空间作业”工作通知要求,认真排查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违章违法行为,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县经信委副主任王有泽同志通报了近期我县部分企业环保方面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各工业企业要将环保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重点,各企业生产经营行为要紧紧围绕各级环保部门环保“三同时”要求,做好环保设施、经费、人员及档案管理工作。

  (图3:赵克钊同志与企业签订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责任书)

  会议最后,县经信委主任赵克钊同志进一步强调,各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听党话、跟党走,紧绷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这根弦,要营造浓厚氛围,时刻警醒企业职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零事故”“零污染”。

  会议还邀请了县环保局丁局长、县安监局安全监督执法大队李队长分别对到会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环保及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业务指导和培训。(撰稿人:刘 豪, 审核领导:赵克钊)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