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郧西县经信委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

时间:2018-04-18

  【信息来源:自编】4月17日下午,郧西县经信委在机关5楼会议室召开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两会精神,推进脱贫攻坚”会议,经信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共1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就“两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等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王绪文同志指出,全体干部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支部主题党日”、“五美郧西讲习所”学习教育活动,学深学透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吃苦耐劳”、“言行一致”、“团结向上”。

  赵克钊同志强调,特别要将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的四句话送给参会的全体干部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面落实“锐意创新、埋头苦干,守望相助、团结奋斗”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六个精准”要求和“五个一批”脱贫措施,加大项目扶持和智志双扶力度,以“食用菌”、“黄皮椒”、“多糖”、核桃油等项目重点,实现“基地+农户”、“企业+农户+合作社”这种高效模式,助推村集体经济收入迈向新台阶,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撰稿人:尹伊, 审核领导:王绪文)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