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茅箭区经信局多举措学习宣传《监察法》

时间:2018-06-05

  【信息来源:自编】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监察法》,茅箭区经信局高度重视,多举措集中力量做好学习宣传工作。

  一、领导高度重视。按照相关通知要求,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精神,并结合经信局工作实际,明确宣传重点,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抓好工作落实。一是迅速起草《关于做好<监察法>宣传和学习的函》,第一时间以传真、扫描件、纸质函等形式发往辖区国有企业,同时对企业宣传工作进行详细讲解。二是在前期邀请法律顾问讲《监察法》的基础上,通过周工作例会对《监察法》进行再次集中学习,切实增强全局干部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意识。

  三、强化学习宣传。利用局机关展板、企业展板、橱窗、LED屏等宣传阵地进行大力宣传,并向机关干部和服务对象发放监察法宣传材料,普及监察法相关知识。(撰稿人:李欣洋)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