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竹山县经信局:情注孤寡助推精准扶贫

时间:2018-06-22

  【信息来源:竹山县经信局】为使贫困村孤寡老人、孤儿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端午节,6月15日-16日,县经信局负责人带领机关干部来到竹坪乡马鞍山、沈家营、仁和寨、店坪等4个扶贫联系村,开展慰问孤寡老人、孤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包保干部们为孤寡老人、孤儿送去粽子、鸡蛋、书包等生活物资,与他们拉家常,帮忙打扫卫生、收拾房间、修剪指甲;关心了解孤儿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年初以来,为解决扶贫联系村无劳动能力、无产业带动、无收入来源等“三无”贫困户脱贫,该局主动作为、积极谋划、精准施策,通过光伏扶贫带动一批、政策兜底保障一批、教育补贴救助一批等扶贫措施,确保在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掉一人,全年可带动100余户“三无”贫困户实现精准脱贫。(撰稿人:王全运 李淼,审稿人:陈艳霞)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