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茅箭区工业投资及工业技改投资增幅均排名全市第一

时间:2018-06-26

  【信息来源:茅箭区经信局】今年以来,茅箭区持续优化发展环境,齐头并进抓引资、推项目,切实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全面促进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1-5月份完成工业投资21.6亿元,同比增长114.1%,完成工业技改投资14.3亿元,同比增长190.5%,两项指标增幅均排名全市第一。

  一是推出精准服务破难题。坚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加大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力度,树立“人人都是企业服务员,个个都是项目护航员”意识,定期深入企业(项目),收集企业生产经营信息,指导企业做好项目申报,化解企业经营发展难题,代办企业项目建设手续等工作,一月一分析、一月一上报、一月一督办,努力推动工业稳增长促转型。

  二是抢抓政策支持助发展。抢抓全省“万企万亿技改工程”机遇,大力开展技术改造工程,通过实施省“万企万亿”、市“千企千亿”、区“百企百亿”技改工程,累计为全区25家企业争取各级技改补贴资金共941.5万元,有力的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有效提高了工业投资总量。

  三是加速项目推进促成效。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产业发展的核心工作,作为推动工业经济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聚焦全区重点工业项目,加强跟踪对接,切实落实项目手续代办服务责任制,围绕项目落地、建设、投产各个环节,做好无缝对接服务,促进项目尽快达产达效,着力培育增量,形成发展新动能。(撰稿人:李华芹 审稿人:李新)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