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茅箭区经信局认真贯彻落实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成立动员大会精神

时间:2018-09-17

  【信息来源:自编】茅箭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成立动员大会召开后,区经信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专题会议向全体机关干部传达了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十堰市茅箭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区长张捍声同志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全体机关干部充分认识派驻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

  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明确责任分工,切实抓好纪检监察工作。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同志分管,李欣洋同志为联络员,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做好日常对接,积极配合纪检监察组依法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职能。

  三是狠抓工作落实。结合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要求每名干部会后进行逐字逐句自学,切实做到党纪法规入脑入心。(撰稿人:李欣洋  核稿人:李新)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