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竹山县经信局:真情巡村访户 全力推进脱贫

时间:2018-09-20

  【信息来源:自编】9月18日,竹山县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冒雨来到竹坪乡扶贫联系村马鞍山村、店坪村,带着感情巡村访户,宣讲最新精准脱贫政策,全力推进联系村和贫困户如期脱贫出列。

  在马鞍山村和店坪村,先后召开两场院子会,针对周某某、刘某某等8户非贫困户存在的政策疑问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对非贫困户增加收入、发展产业、解决就业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在胡某某、周某某等贫困户家中,仔细了解了贫困户享受政策、产业发展等情况,帮助他们算好全年收入明白账,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如期脱贫出列。

  在店坪香菇厂,叮嘱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要不断增强辐射带动能力,带动本村贫困户、周边贫困村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实现企业发展和贫困户脱贫双赢的良好效果。

  随后,还与乡党委政府、驻村工作队就扶贫联系村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撰稿人:王全运,审核领导:陈艳霞)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