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竹溪县经信局强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8-10-12

  【信息来源:自编】10月11日上午,竹溪县经信局召开第三季度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广电网络公司、铁塔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会上,各通信公司汇报了年初以来信息化建设工作、下一步工作措施及意见建议。县经信局主要负责人总结了2018年以来全县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肯定了各通信企业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做到了目标明确,推进有序,安全到位。明确了完成任务的差距,指出了存在问题的短板。并组织讨论了《农村互联网建设绩效考核办法》(讨论稿)。

  会议强调,下阶段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按精准扶贫指挥部要求,想千方设百计的完成目标任务,筹备好迎接省级考核:一是要强认识,增信心;二是注重点,重点抓。宽带普及要突出重点贫困村全覆盖、集中安置点全覆盖、人口密集区全覆盖等六个重点;三是清存量,抓增量;四是强措施,保安全;五是看结果,重考核。

  会议号召,各通信公司要高度重视,对出现的问题找原因,想办法,咬定目标不放松,做到零死角,全覆盖,确保2018年信息化建设工作圆满完成。(田卉萍 肖生林供稿)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