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茅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继光到工业企业调研

时间:2018-11-23    来源:茅箭区经信局

【信息来源:自编】11月23日上午,茅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继光带领该区经信和科技局有关人员到湖北汉唐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堰海艺魔芋制品限公司、十堰嘉路车业有限公司、十堰伏龙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和十堰坤钰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

每到一处,马继光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认真听取负责人关于企业的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关切询问生产发展、建设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蒋超良书记在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的讲话和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为企业家注入了强大动力和信心,并就具体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

马继光要求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发展民营经济的重大意义,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核稿人:李新 撰稿人:陆红林)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