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茅箭区】廉政文化进企业 风清气正助发展

时间:2018-11-23

  【信息来源:自编】为深入开展党纪党规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切实加强企业廉政文化建设,助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11月23日下午,“十堰市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走进企业文艺演出”来到了湖北和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本场演出以廉政文化为主基调,采取舞蹈、歌曲、戏曲、快板等多种表演形式,对党纪党规和国家监察法进行了宣传教育。演出以舞蹈《复兴之梦》开场,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表演唱《五姐妹学习监察法》、快板《扫黑除恶》等节目轮番上阵,为观众呈上了一场廉政文化的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企业家和职工在欣赏文艺节目的同时感受到了心灵的教育,纷纷表示将恪守职业道德,提升自我境界,为自己、为企业撑起一片清廉明净的天空。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企业发展和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引导企业自觉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在全社会营造“守法、遵纪、崇廉、尚德”的社会新风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撰稿人:李欣洋,核稿人:熊娣)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