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郧西县爱心企业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时间:2019-01-25

  【信息来源:郧西县经信委】1月22日上午,郧西县鸿大粮油食品工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龚维洪带领企业员工深入安家乡神雾岭村走访慰问了朱帮建、张全彩等10位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郧西县经信委驻神雾岭村工作队员王有泽、张明万等人陪同。

  朱帮建、张全彩是2017年迁移新居贫困户,他们的新房子里,厨房、卫生间等居住环境旧貌换新颜,他俩都纷纷表示住着非常称心和舒适。每到一户,龚维洪都细致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就业、就学情况和过年物品准备情况,在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诉求后,将米、油等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并送上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展现了鸿大粮油有限公司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同时该公司董事长龚维洪表示,要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作为一项事业长期坚持下去,为推动郧西脱贫攻坚奉献自己的力量。(撰稿人:刘豪 核稿人:王有泽)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