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张湾区经科局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01

  1月31日,张湾区经科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余传英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余传英代表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同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3个方面查摆了4个突出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在自我批评当中,态度诚恳,联系实际,触及灵魂。在相互批评中,开门见山,直面矛盾,有辣味,批评意见观点鲜明,态度诚恳,切实达到了强化政治责任、提高党性修养、凝聚思想共识、促进班子团结的预期效果。

  余传英书记总结时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同时对2019年全局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增强服务企业意识,以“双千”为契机,全力服务企业。二是增强信心和定力,围绕重点经济指标,紧盯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逐月稳步推进,保证全年任务超额完成。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守牢底线,做好安全工作、维稳工作、环保督查工作、防金融风险工作。(撰稿人:赵昕媛 核稿人:张雅琴)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