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郧西县工业企业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督办会暨二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2-19

  【信息来源:自编】2月18日下午,郧西县工业企业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督办会议暨2019年二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在县移民局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对全县工业领域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推进;第二阶段对到会的各规模企业统计人员经济运行业务进行培训。县经信委副主任刘明星、王有泽同志,县农业局副局长欧启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人员,县经信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共3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明星同志首先宣读了《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实行郧西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包联责任制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县农业局欧启记同志对到会的农产品加工企业统计人员作了普查登记工作的辅导,指出目前我县经济普查工作还存在着部分企业不够重视、查遗补漏任务较重等问题。下一步,希望各企业统计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做好查遗补缺,确保应尽统,积极配合经信、统计、农业部门,将经济普查登记表准确填写并及时上报。

  会议第二阶段,县经信委副主任王有泽同志通报了2018年郧西工业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同时对1-2月份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节后复工情况进行了督导,安排部署冲刺一季度全县工业经济“开门红”等重点工作。

  王有泽同志最后强调,各业务科室和各规模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念好“调度、质量、安全”六字经,业务科室要将指导目标任务细化到月,并分解到企业,实现月月数据均衡,为全县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红”提供坚强支撑。(撰稿人:刘豪,核稿人:王有泽)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