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竹山县多举措确保工业经济“开门红”

时间:2019-02-19

  【信息来源:自编】新春伊始,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竹山县着眼于工业经济起好步、开好局、打基础,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实现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

  一是抓任务分解。及时将一季度工业经济发展任务目标分解到各乡镇、各企业,明确各责任单位“开门红”的工作目标,做到全员一盘棋,重担大家挑。

  二是抓要素保障。2月11日,该县人社局组织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举办了一次企业用工大型招聘活动,帮助嘉麟杰服饰公司等企业招录了200多名新员工。县工业主管部门认真筹划节后银企对接活动,组织金融部门与企业对接,为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亿多元。

  三是抓项目建设。2月15日,该县在通济沟工业园举行2019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中天仁智能终端生产项目等25个亿元以上、5个5000万元以上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同时,对谋划一季度开工的工业项目,落实项目建设责任制,加大协调、督办、服务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四是抓协调服务。该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深入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展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困促产。县直相关部门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和精准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力促企业满负荷生产。(撰稿人:徐勇 审稿人:陈艳霞)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