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十堰市经信局副局长唐顺苹一行来郧西县开展电力安全生产调研

时间:2019-03-21

  【信息来源:自编】3月14日,十堰市经信局副局长唐顺苹带领电力科科长郭兴田、安全生产科科长宋瑞鹏同郧西县供电公司安置部主任吴尔春对郧西县重点乡镇、园区开展了电力安全检查活动。

  期间,检查组深入查看了110KV观马输变电路线,实地走访了马安镇供电培训基地,听取了供电公司所长对电力安全培训的工作汇报。检查组一行还来到我县在建的重点项目孤山电站查看建设工作进度,详细了解我县能源结构和电力自供区情况。

  唐局长对县供电公司、各输变电站和供电所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电力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制度和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电力稳定供应;二是要加大电力设施安全巡视力度,制定应急预案,确保事故发生时能有效应对;三是加强用电安全宣传力度,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有效开展,并整改到位。(郧西县经信委 撰稿人:王艳峰 核稿人:刘明星)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