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市经信局上官守刚一行到武当山调研工业企业

时间:2019-09-11

  【信息来源:自编】9月9日下午,市经信局局长上官守刚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武当山特区,走访调研了部分工业企业。

  在至喜车辆有限公司,上官局长深入万山牌汽车的改装车间实地查看,认真询问了生产运行情况,对该厂今年在制造业下行压力严重的情况下产值销售同比增长12%, 转型配套军工、环保车辆及配件订单供不应求的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结合当前工业经济形势进行了指导性建议。在武鑫精铸有限公司,他与公司总经理吉富国交谈中了解到,今年全区铸造企业在特区政府的前所未有的政策支持下,生产成本下降,各部门上门服务意识提升,企业信心满满,产值上交税收均比历年有了突破。他语重心长地对吉富国说:精密铸造是武当山特区工业的最亮品牌,也是市铸造行业的一面旗帜,你们一定要守好这面旗帜。在仙尊酒业有限公司座谈时,他对该公司结合旅游资源优势进行转型发展的作法十分赞赏,建议围绕武当道酒千年酒文化,在服务性工业(轻工) 企业生产、销售上下功夫,做好本地大众认知的口碑品牌。

至喜车辆有限公司

仙尊酒业有限公司

武鑫精铸有限公司

  在认真听取了特区发改(经信)局长芦家亮对全区工业运行整体情况的汇报后,他对武当山特区新出台企业优惠奖励政策和今年在全区工业同比大幅增长予以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会针对武当山的企业现状保持高度关注,与特区两委共同做好服务本地企业工作。(撰稿、核稿人:芦家亮)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