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十堰经开区经发局开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04    来源: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5月27日上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联合区文明办、区司法分局、区公安分局、区劳动监察大队、区税务局、区安监局、区经发局等单位组成“法治宣讲团”在中沃能源(湖北)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驻村(居)民调值班律师和区公安分局等同志结合经典案例,现身说法,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对合同法、防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进行了讲解,积极引导广大企业职工知法懂法学法用法。

宣讲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向广大职工开展普法指导,针对不同法律问题,点对点、面对面解答,切实解决企业职工遇到的法律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参与职工达4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企业职工提高了法律意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不断增强。下一步,开发区管委会将结合各类活动载体,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形成宣讲常态化,经常向辖区各企业干部职工广泛宣传各项法律法规,积极为建设法治开发区而努力。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