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市经信局来房调研我县电子信息产业

时间:2020-06-04    来源: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6月3日,市经信局副局长柯兴盛一行来我县对电子信息产业进行调研,县科经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柯兴盛一行先后到房县光宏通讯、壹徕科技、顶盛新能源、顺发新能源、凯龙机电、兆丰电子、诚玺电子等重点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未来发展及主要产品的介绍,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流水线和部分企业的产品研发成果,并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的重点产品。
   调研后,市局一行领导高度评价房县电子信息产业,指出我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在全市领先,产品科技含量高、企业发展空间大,并对所调研的凯龙机电和诚玺电子两家企业作了重点表扬,鼓励各企业要立足自身实际,顺应社会发展需要,搞好企业转型,做细做优产品,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企业,时时掌握我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最新动态,积极研究我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短板,为我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房县科经局:昝鹏飞  许小飞)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