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特区经信局开展有限空间排查整治 专项行动

时间:2021-09-30    来源:武当山特区经信局

    9月28-29日,根据市经信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特区经信局组织工作专班对辖区内重点工业企业及5家通信运营商开展有限空间排查整治。

    工作专班逐一检查了各企业贮罐、污水池和地下室等涉及有限空间作业的场所,抽查了部分企业配备劳动用品及员工使用劳动防护用品情况,仔细查阅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制度、管理台账、作业方案、应急预案、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记录、作业审批和检测记录等档案,敦促3家企业尽快张贴有限空间作业安全警示标志和警示说明,要求企业负责人切实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有限空间作业“七不准”,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场所日常安全管理。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工作专班要求企业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成企业限期整改落实。

    下一步特区经信局将继续加强有限空间排查整治工作,督促企业强化员工培训教育,提高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严密排查和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有限空间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