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登录 |  注册 站群导航 | 返回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常用表单下载
欢迎访问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张湾区3家企业入选2022年度市级 “双创战略团队”

时间:2023-01-20    来源:张湾区科经局

经前期的企业申报、资格审查、集中评审、路演答辩、实地考察、组织审定等环节,2022年十堰市双创战略团队培育名单公示,张湾区有3家企业入围。

3家入选的市级“双创战略团队”中,湖北安泰汽车电气系统有限公司氢能源汽车整车线束技术研究与应用创新战略团队、湖北欧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快插集成式气压传感器开发创新战略团队入选十堰市科技创新战略团队。湖北云脉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汽配人大数据应用服务平台创业战略团队入选十堰市自主创业战略团队。

自2016年我市实施“双创战略团队”项目以来,我区共有15家企业入选“双创”团队,其中自主创业战略团队2家,科技创新战略团队13家。双创领军人才17个,其中市级创新领军人才8个,创业领军人才7个,医学科技人才2个。

近年来,张湾区不断优化科技创新环境,重视企业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高校和专家搭建平台,畅通信息交流渠道,促进长期合作,借智引才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既能帮助缓解辖区企业技术人才不足的困境,助推张湾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将张湾区的好技术、好产品推广到更大的平台,最终实现共赢。(张湾区科经局 戢雪莲)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柳林路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6 联系电话:0719-8111676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